七月的蟹子要熟了(别赞评论了看看孩子的文吧)

我是杂食我不是腐食。别什么垃圾cp都推给我

【罗尔夫卢娜/未授翻】My True Love Gave To Me

上链接(fanfiction上关于罗尔夫卢娜的文有很多精品,可热度就是几乎为零)

https://m.fanfiction.net/s/13762597/1/?__cf_chl_rt_tk=_HO_OlIcxYRTISh6eu.G1Qxa7iiagMLhNtD9wDZXPOI-1679403902-0-gaNycGzNDjs


Chapter one


       卢娜在查看壁炉时轻轻哼着歌。这是个很棒的壁炉:结实又宽敞,暂时没有兰帕德*出没的迹象,它们是非常棘手的生物,哪怕是在出于好意的情况下,丢掉被它们燃烧完的火炬,虽然它们也是火炬,可以作为引燃物,但它们却会让人发狂。导致这种情况的,是树林里的东西,还是火焰的特质?

      “你是想让自己的思想更敏锐一些吗?”

      “我在考虑兰帕德的火焰是如何工作的。”卢娜一边说,一边用一根手指沿着下巴的曲线轻轻摩挲,咧嘴笑着,看着爸爸。他的动作不够稳健,身子沉重地靠在拐杖上,他的丝绸外套松松垮垮地挂在身上。

       卢娜转向壁炉,把她游离的思绪拉回到原来的轨道上,但她一直用眼角的余光盯着他。他绊了一跤,卢娜全身的每块肌肉都绷紧了,她的心脏在胸口跳了一下,但他倒在扶手椅上,松了一口气。

      卢娜开口到:“这些装饰……”

    “我和你妈妈一起买的,她的品味一向很好。”他叹了口气,说。卢娜瞥见他的眼睛里有隐约的泪光。

       “它们看起来怎么样?”

       卢娜的手指仍然沾满灰尘,膝盖被煤烟熏得发黑,但壁炉已经打扫得锃亮。炉火的温暖压在她的皮肤上,小客厅里弥漫着圆木松木的香味。壁炉台上的花环被仔细地缠绕在已经摆在那里的装饰品上:乱成一团的长树枝和鲜红的浆果。壁炉上挂着像星星一样闪闪发光的银制装饰。

      “真漂亮。”他喘着气说,脸上露出一丝温柔的微笑。“你真有艺术家的天分,我的小月亮。”

       卢娜点点头,露出灿烂的笑容,这句恭维话像披在她肩上的斗篷:“我总觉得少了点什么。”

    “也许我们可以再多加一些小装饰,”爸爸的语气里带着卢娜怀念的,充满兴趣的口吻,她另一只手上的指甲藏在裙子的皱褶后面,掐住她的手掌。“我们有一种叫‘Signin’*的耳朵,它与卓柏卡布拉*的刺非常相配。”

      “是的,我也这么认为。”

       她爸爸小心翼翼地站起来,犹豫了一会儿。“我去给你拿来。”

       卢娜点点头,继续想着火焰,她的心情几个月来都没有这么轻松过。这个圣诞将是一个美妙的节日。







掉书袋:

1.兰帕德:原创生物

2.signin:原创生物

3:卓帕卡布拉:名字来自西班牙语,意思是“吸食山羊血的怪物”,是一种被怀疑存在于美洲的吸血动物。最早发现在1990年初波多黎各出现,后来在墨西哥及美国南部(尤其在拉美裔社区)也传说出现,身高在半米左右,长着两个鸡蛋般大小的大眼睛,嘴上是两只突出的獠牙,从脖子到背上,是各样颜色的尖刺。据说会攻击并吸食牲畜的血。





评论

热度(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