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的蟹子要熟了(别赞评论了看看孩子的文吧)

我是杂食我不是腐食。别什么垃圾cp都推给我

【罗卢/未授翻】My True Love Gave To Me

Chapter two


        这声敲门声不算突然,但卢娜还是惊得跳了起来。

      “我想我需要好好休息了。”卢娜向后一仰,谢诺菲留斯亲了亲她的额头。檀香木和木柴的气味萦绕在他身旁,但其中似乎有一些激烈的存在。 

      “你不需要这么做,人们会理解你为什么这么做的。”卢娜温和地提醒到,她小心地把手放在他的胳膊上,阻止他缓慢的动作。她很清楚门外是谁,也明白他在等什么。

     “我知道。但我仍然会把它带在身边。”他拍掉她的手,微微一笑,但似乎不太对劲。如果是别人,卢娜就会怀疑是红玉的影响,红玉的镜面式的宝石特质会反映和扭曲他们的思想,但她比几乎所有人都更了解爸爸。“我会没事的。”

       不知为何,她不相信他,但还是点头了。 面团粘在她的手上,即使她试图把面团从掌心搓下来,扔回碗里。卢娜叹了口气,一种低沉的声音似乎从她的脚底传来,她最后放弃了,转而去用膝盖把门推开。

       她一直穿着围裙,希望这样能在自己离开温暖的壁炉时抵挡住屋内其他地方传来的寒气。她一面走,一面用手抹平布料,痛感不断刺激她的神经。这很傻,可她停不下来。

       屋外光线昏暗,乌云笼罩着天空。卢娜紧紧的抓住门把手,它在开门时发出吱嘎的声音,卢娜越过罗尔夫的肩膀偷看他腿上的笔记本。他的笔记本上仔细地描摹着一只嗅嗅的轮廓, 它脖子上戴着一条项链,然而卢娜还是认出了那只形状扭曲的脚。

      “达西还好吧?”

       罗尔夫跳了起来,卢娜感觉她可以感受到他脸上散发的热量,尽管罗尔夫的肤色只是变深了一点。

      “她很好,我想说的是她很想你。”

       卢娜弯下身子,把围裙往后提了提,以免面粉落在罗尔夫的卷发上头,亲了他一下。这角度很尴尬,血液上涌给卢娜带来头痛的感觉,牙齿在调整位置时发出的轻微碰撞声,但也很美妙。

      “我在烤饼干,我已经写好食谱了。如果你愿意你也可以看看,但它们可能是犹太的。”

       罗尔夫的眼神变得很柔和,脸上露出一个近似于梦幻的微笑:“我也很想你……还有你的饼干。”

       他把笔记本塞进夹克衫的口袋里,他伸出拿着两支铅笔的手,一阵困惑就像乌云遮住太阳一样爬了上来。罗尔夫把铅笔别在乱发里面,再一次伸出手。

     “谢谢你邀请我。”

    “也很高兴你能过来,进来吧。”


评论

热度(1)